#免费摄影接单# 

又到了拍照的季节啦!感谢出镜的美少女美少年们!最近特别想拍一些JK,日常,小裙子之类的姑娘们,小情侣2个人的也可以找我,我可以尝试下看看!周末想抽出一天拍,个人比较喜欢外景,风格就是大众小清新orz 感谢出镜@烂童画 @_非言_ @35Ryo @隐姓埋名都不让 


因为是免费,所以可能会挑人挑时间,并且平时工作忙交片比较慢orz 但是请美少女们不要犹豫,我也是个妹纸!不要害怕!

还有虽然是免费,但是如果有门票费,棚子费用等杂费请不要让我承担分摊费用哇QAQ

然后然后 坐标上海,机器佳能6D,镜头长焦+广角+定焦,但是最常用的还是我的新欢501.2.

小伙伴们求推荐QAQ

PS:不拍夜景


PPS:淘宝或商单那种别找我哦 好好给我付钱去拍!到时候有怀疑直接放鸽子别怪我没提前说。


具体可以微博私信:http://weibo.com/bai0917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後楽園❀Mayaki Photography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