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50620】刀剣乱舞 ❀仮初の夢❀ 

Photo thx 木筆  @baccano & 碟子

| 大和守安定:白晓mayaki

| 加州清光 :圈  @【没有知识】与【过多兴趣】 

| 沖田総司 | 審神者:禽兽

| staff 天使:喵爪 & 橙橙D  @过去很火现在很拽 

全部阅读剧情大图观看:

more:http://mayaki0917.coslife.net/Entry/152


【free talk】

大家好,请问玻璃渣吃的开心吗(你够

当初其实我只想甜甜的拍拍这小两口,不过最后和圈哥脑洞以后发现,嘛 我还是喜欢碎碎的玻璃渣,吃的特别开心(被打

其实当初拼图的时候真是各种打着鸡血,听着BGM,想着越虐越好,棒棒的,结果P到一半的时候生了场大病,好了以后发现我完全么有灵感了。。。好吧 大概烧了太久脑子被烧坏了orz 总之片子能出来要感谢所有摄影和斯达夫天使!刀剑的脑洞总是源源不断(虽然只有在入睡前才会各种脑洞 但是每天早上醒来后又忘记了,冲田组和土方组都是我的爱!!谢谢圈哥能一起拍安清!虽然也可能是清安orz 我承认圈哥的清光可能比我攻,跪地


可能还是希望再拍一次安定,希望能实现QAQ

其实都是废话,感谢你能看完orz

最后说一句:刀剑真的是一个大大的坑,你还跳的心甘情愿TVT


评论(9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後楽園❀Mayaki Photography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