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,大家辛苦啦-3-

其实我们也没打算给给的。。。但是没想到效果还是很给给的,扶额

不是我攻,是兼桑太美味了(痴汉擦口水

兼桑对不起我不该带你去61的。。。。土下座

努力夜景,担心。。。

Fan✥Fan:

-刀劍亂舞-


※和泉守兼定:烬羽Summer

※堀川國廣:白晓mayaki

※SPTHX:狗蛋



這是兩人的其中一段  拍攝前我就一直嚷嚷 一定要拍手入=///,,///=

所以速報直接從回家手入開始www

就腦補第一次開了6-1的地圖 堀川帶著兼桑去作死  


拍之前我還說不要給給的  要帥氣要酷  结果還是給給的hhhh(請允許我加堀兼tag~

白白的堀川攻到炸  你們的夜戰PLAY加油!!

评论(10)
热度(146)

© 後楽園❀Mayaki Photography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